新冠肺炎來勢洶洶 中市宣布「2020世界蘭展」延期舉辦

▲▼世界蘭展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延後舉辦。(圖/翻攝官網)

▲2020世界蘭展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主辦的台中市政府宣布延後舉辦。(圖/翻攝官網)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增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超前佈署一級開設,28日也跟進提升為一級開設。市府同時也宣布,原訂3月9日舉辦的2020世界蘭展,將延後舉辦,同時也研擬因應措施,將損失降到最低。

台中市農業局表示,2020世界蘭展籌備多時,雖做足防疫準備,但市府以維護民眾健康安全為第一優先,市府已與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共同取得世界蘭花會議組織認同,決定將活動延期,確切活動時間視疫情狀況再行舉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業局說,這次活動是世界蘭花會議組織在1954年成立後首次在台灣舉辦,在2014年爭取到後,市府與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歷經3年籌備,籌備過程所衍生的相關成本,都會研擬因應措施,將損失降至最低。

包括園區內部分硬體設備與布置用品,將評估延期使用的可行性,節省復辦成本;蘭花配合產期與開花時程,已事先預購完成,將協調蘭協規劃作為公益使用,全力保障花農權益。

另外,市府已請蘭協盡速估計籌辦成本,市府將朝「最低影響」來進行,活動門票全票價格是250元,市民票價則為100元,退票則依照既定規則辦理。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更多新聞】

獨/台中居家檢疫女趴趴走! 市府認定違規要開罰

幫處理車禍…他猛追強上「乖乖配合才能回家」!洋裝妹崩潰想逃 慘遭2度蹂躪

人夫「假單身把妹」壞數次!元配點醒 他竟傳「配偶欄空白」照片想騙回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