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疫!金門設立計程車免費消毒站 公共運輸安全防護再升級

記者吳奕靖、徐愷昕/金門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金門縣政府除要求各級學校妥善進行防疫整備外,為讓民眾能有安心乘車環境,目前針對公共運輸及計程車也設立了免費消毒站,提供需要的業者使用,以維護搭車環境及旅客健康安全,讓公共運輸安全防護再升級。

▲▼加強防疫金門設立計程車免費消毒站。(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金門縣政府為加強防疫設立計程車免費消毒站。(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金門縣副縣長黃怡凱25日前往機場訪視計程車、遊覽車消毒站消毒作業情況,提醒業者及司機,戴口罩、量體溫,並於接送乘客後確實針對重點區域,如旅客接觸頻繁的車內椅背、把手、安全帶扣環及門把,均以消毒劑加強消毒,以維護搭車環境及旅客健康安全,同時也提醒乘客做好個人防護措施,避免相互感染,防制疫情蔓延。

▲▼加強防疫金門設立計程車免費消毒站。(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金門縣政府為加強防疫設立計程車免費消毒站。(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加強防疫金門設立計程車免費消毒站。(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黃怡凱表示,計程車、遊覽車運輸是防疫相當重要的一環,業者做好防疫,不僅能保護自己,也能協助政府防疫,務必掌握防疫消毒要領,對於車內防疫消毒有正確概念,才能使防疫工作無死角,這也是設立免費消毒站的最初用意。

對此,金門縣政府再醒有需要進行車體消毒的計程車、遊覽車業者,可於2月25日起至3月31日中的上班日(不含國定假日)上午9點至11點及下午2點至4點,至「尚義機場旁遊覽車停車場」及「烈嶼鄉習山湖停車場」2處進行消毒作業,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