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黨籍案風暴後神隱住院 PO照預告24日上午10時立法院見

▲▼傅崐萁。(圖/翻攝自Facebook/傅崐萁)

▲傅崐萁。(圖/翻攝自Facebook/傅崐萁)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日前因恢復國民黨籍引發黨內風暴後,多日未出席公開活動,他23日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因身體有些狀況住院手術療養,目前已平安出院。

傅崐萁表示,「這段時間的各種的紛紛擾擾,以及好友們的關懷」,他也會在24日上午10時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向大眾說明」。

傅崐萁臉書全文如下:

謝謝關心 明天上午十點見!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晚安,崐萁這幾天微恙,因前些日子過於忙碌,作息不正常,身體有些狀況住院手術療養,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在花蓮慈濟醫院醫護人員的悉心治療之下,崐萁已平安出院,請鄉親好友們放心。在此感謝所有醫護人員這段時間的照顧,您們辛苦了。崐萁住院期間感受到醫護人員在防疫工作上用心及努力,您們是守衛人民健康的堅強防線,真心感謝您對社會的付出!
對於這段時間的各種的紛紛擾擾,以及好友們的關懷,崐萁將於明天上午十時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向大眾說明。
天冷了,請大家多添衣物,保暖保護身體健康,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