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感染者」是民意代表! 段宜康呼籲:敏感時期「暫停跑攤」

▲▼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張榮恩攝)

▲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新冠肺炎(COVID-19) 疫情在各國持續燃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再公布2例確診個案(案27、28),引起各界人心惶惶。前立委段宜康擔憂,現在最可怕的感染者是民意代表,呼籲民意代表暫停跑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公布2例確診個案,為北部80多歲男性(案27)及50多歲男性(案28),2人為父子關係,白天同住,因此研判為密切接觸者傳染,為一起家庭群聚。指揮中心表示,兩名確診個案都沒有旅遊史,但案27的小兒子因工作關係頻繁往返中國大陸地區,過年期間也曾與具中國旅遊史的友人聚餐,目前感染源釐清中。

面對台灣又增加確診個案,段宜康23日表示,現在最可怕的感染者就是民意代表,立委、議員每天跑婚喪喜慶,一桌一桌敬酒,動輒數十上百桌。各位想想他們每天接觸多少人?萬一哪位民意代表成為確診病例,得影響多少人?政府如何管制起?

段宜康強調,立委剛選完,議員明年才要選,「大家一起來呼籲:這段敏感時期,請民代們暫停跑攤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我們都會好好的」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
小心防疫破功!醫曝「摘口罩動作」沾滿細菌:有戴和沒戴一樣
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全國累計556人感染」

更多熱門新聞...

蔣萬安要求公布「24例北部女」資訊 陳時中拒絕:只是徒增大家恐慌
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視同社區感染」提升防疫規格! 柯文哲槓上陳時中!黃珊珊鬆口:我才是唯一知道「北部女」的人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