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hone X鬧糾紛!衛福部科長耍官威嗆醫學生:以後會碰到 公懲會記過1次

▲醫科生賣二手iX!買家「衛服部上班」。(圖/翻攝自PTT)

▲周建銘耍官威威脅醫學生,「我在衛服部心口司上班」。(圖/翻攝自PTT)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國民健康署科長周建銘2018年透過網物跟一名醫學生買iPhone X,卻發生買賣糾紛,周男還大耍官威嗆聲,「以後你參加PGY訓練就會碰到我」。事後,該學生將事件PO網,立刻引發討論,周男也因此被記大過處分,而公懲會審理後,也認為他舉止不妥,再記他一支過。

據了解,該學生透過網路與周建銘進行手機買賣交易,但沒想到完成面交後,周男卻傳訊表示,手機鏡頭有刮傷,要求他賠償損失。未料,雙方溝通不成,周男竟直接掀學生底牌,「我剛查了一下您X醫的學生,本以為你是社會人士,如果是學生走警察局有點嚴重」。

▲醫科生賣二手iX!買家「衛服部上班」。(圖/翻攝自PTT)

學生見周男舉動,也絲毫沒有退讓,沒想到周男見狀,竟大耍官威嗆聲,「我沒有要威脅,我在衛福部心口司上班」、「要問出你資料問老師就好、「以後你參加PGY訓練就會碰到我」等。

面對周男步步進逼,該學生也放低姿態道歉,但對方卻不善罷干休,持續相逼,「你讓我退也OK,就這樣了,如果不行我只好拜託老師出門了,你們老師會賣科長面子。」

該學生事後將對話PO上網,立刻引發熱議,而網友也立刻肉搜出周男身分,但他第一時間卻否認此事,還辯稱帳號遭人盜用,但國民健康署及衛福部政風單位立刻調查,周男才坦承手機交易與Ptt、LINE帳號及留言皆是他所為,而國建署也在第一時間祭出懲處,將周男記大過一支,並移交公審會審理。

公審會審理後,認為周男言行舉止嚴重影響政府形象,相當不妥,於是再盼記過一次。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租千萬房屋輕生變「凶宅」!市價大跌270萬 房東崩潰求償…母遭連累需幫賠

老公「被摸沒反應」!孕妻警鈴秒響 開大絕與小三對戰…意外釣出:X我很爽

醫院2度玷汙友人女!「不夠硬」還換手指 她狂扭掙扎:不要…3年後卻結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