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孩子同學的爸」懷孕!夫頭頂綠綠還痛心叮嚀:她身體不好…人妻一聽淚崩

▲▼外遇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與孩子同學的爸大搞婚外情,不小心懷孕讓姦情曝光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劉昌松、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林姓人妻因接送孩子到幼稚園上下學,與另名學童的周姓父親日久生情,還多次滾床單,2人姦情曝光原因是人妻不小心懷孕,只好向丈夫坦承。人夫得知後大受打擊,決定提告,日前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起訴林姓人妻、周男。

據了解,林姓人妻在接送小孩上學時,認識孩子同班同學的周姓父親(已離婚),2人因暢談「父母經」日漸熟稔,甚至展開一段不倫戀,多次發生性關係。2019年林姓人妻發覺自己懷孕了,但推算時間並不是丈夫的種,掙扎一陣子後,終於下定決心向丈夫坦承。

丈夫得知消息後,有如晴天霹靂,無法想像妻子竟給自己戴了一頂大大的綠帽,決定向周男及妻子提出妨害家庭告訴,但事後他念及與妻子的舊情,心軟向檢警叮嚀,老婆身體不好,事發後精神狀況也不佳,辦案過程要特別留意;這一番體貼的話語傳到林姓人妻耳裡後,她感動落淚。

台北地檢署通知林姓人妻與周男到案說明,全案偵結後,依妨家庭罪起訴2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前HBL球星「狠奪初夜」!約妹悲情手段曝…女大生清醒見血跡崩潰:身體骯髒

人夫讚小三:很會吃!「8段激情錄音」曝姦情…猛烈撞擊聲夾呻吟 正宮崩潰了

最高紀錄「1年只洗1次」!妻洗澡要花6hrs…他忍14年崩潰:噁臭黑癬堵住排水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