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稱「台灣問題不能再拖」 范雲:憂疫情、想統一請搬去武漢

▲民進黨立委舉辦「我罩你 你先領」活動,立委范雲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范雲。(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立委邱毅17日在微博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大陸經濟衝擊太大,而台灣的問題必須面對,不能再拖,再拖延下去,台獨問題只會更嚴重,兩岸只會越走越遠。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痛批,「請自己先搬去武漢」。

邱毅提到,這次疫情對大陸經濟的衝擊太大,他也從中看清必須面對的事實,美國想遏制大陸堀起,已啟動對大陸的攻勢;另一方面,台灣問題須面對,不能再拖,再拖下去,台獨問題只會更嚴重,兩岸只會越走越遠,不會因為大陸的讓利而有所改善。

對此,范雲18日透過臉書表示,什麼叫做台灣問題不能再拖了?只有對中國政府,台灣才是個「問題」,要求北京不能再拖,就是在鼓吹「武統」,因為沒民主統一的選項,何況台灣民意也完全不支持統一,「現在的中國政府要處理台灣,只有武力犯台一途!」

范雲批評,「這位使用台灣健保卡的邱毅,如果這麼憂心疫情,又希望促成統一,請自己先搬去武漢,好好地享受你所效忠的祖國吧!」、「台灣中國一邊一國」、「防疫優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