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研議「防疫隔離津貼」 20億抵用券納入藝文活動擬增加金額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舉行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舉行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17日下午舉行「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紓困方案」記者會,其中針對未來有無可能提供「防疫津貼」,政務委員龔明鑫表示,如果因為隔離要提供生活上的津貼,目前有在討論。另外,抵用券方面也將納入藝文活動,且不排除增加金額。

龔明鑫指出,夜市商圈的餐飲抵用券,施行方向會在疫情得以控制後推出,原則上會是「夜市券」的擴大版,以抵用為方向,目前會納入藝文活動,不排除比原定20億的紓困金額再進一步提升。

不過,在範圍與方式上,他強調會持續跨部會討論,目前尚未定案,另外在抵用券的面額、發放的形式及詳細的抵用方式,也都還在討論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61歲「白牌計程車司機」確診新冠肺炎! 指揮中心:都載中港澳遊客
威士特丹號高雄掌握215名接觸者 高衛生局坦言:不含白牌車司機與攤販
「若社區傳染必要時應停班課」 抗SARS專家張上淳:情況類似H1N1

更多熱門新聞...

鑽石公主號「感染率逼近10%」!355人確診新冠肺炎 中國以外最嚴重疫區
高嘉瑜談這幾種職業具「高度被感染風險」 5點建議:提高日本旅遊警示
柯文哲重申「3原則」戴口罩 預言新冠肺炎「流感化」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