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戴不戴? 游淑慧批:「民進黨們」道德勒索有毛病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武漢疫情延燒,口罩到底要不到戴連日引起論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9日在臉書發文說,買不買口罩、什麼場合可以戴、誰可以戴,每個人都有自主防疫意識,政治人物可以宣導、呼籲、懇託,「但用道德勒索、自我標準來隨意指控、要求他人的民進黨們,你們是怎麼回事?有毛病嗎?」

游淑慧提到,台灣剛發生首例時,政府怎麼教育我們的?口罩要戴,誰講不用戴,就被民進黨立委嗆傳播錯誤訊息、要開罰。然後蘇院長又掛保證口罩隨時隨地都可買,要用再買都可以買到,結果,現在發生了17例,同樣一批政治人物,又到處嗆戴口罩的人,「現在是怎樣?戴口罩是大家的錯?搶口罩也是人民愛囤?」

「舉個最荒唐的例子,具有醫師專業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就做出一個最矛盾的示範⋯」游淑慧表示,在一月下旬台灣首例發生後,林靜儀醫生就馬上在臉書上開嗆表示:叫大家不需戴口罩這是傳播錯誤訊息,會請指揮中心開罰,結果到了二月上旬,出現第13例後,林靜儀反而又叫大家日常生活不需帶口罩,又說自己感冒所以要戴⋯

游淑慧指出,奇怪了,首例的時候,她嗆誰說不用戴的要開發;13例後,又在電視上說韓國瑜一直帶口罩是製造恐懼⋯林靜儀叫別人不用戴的時候,說自己感冒所以要戴口罩,那別人不能因為怕她,所以也帶口罩嗎?真的不要把戴不戴口罩變成政治批判。

游淑慧強調,人民也想配合政府、相信民進黨,防疫人員真的非常辛苦,陳部長也要幫他點1萬個讚,「然而現在到底是還在忙正政治操作?到底是誰還在繼續給1450下單?」

游淑慧在文末感嘆,昨天又遇到一位獨居長輩,因為沒有口罩而無法到醫院復健,每天忍受著疼痛,「說真的啦,很多真的有需要的民眾,非常歡迎支持民進黨的朋友,一起響應把口罩讓出來,因為他們真的買不到」,身為第一線的民意代表,每天都聽到這些個案,誰能無動於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寶瓶星號回家了!8小時驗全陰性 陳時中久違露笑「這一仗打贏了」登船廣播
「全球400人專家論壇」邀請台灣?WHO:台將以線上方式參加 秘書長說話了
指揮中心再曝時間點:1/31北北基「關鍵接觸15分」 14天有症狀禁搭大眾交通工具

更多熱門新聞...

武漢肺炎波及台北燈節 柯文哲籲參加民眾戴口罩、勤洗手
謠言又一樁!「氰化物可殺武漢肺炎快服用」指揮中心嚴斥:那是劇毒
台男返國確診感染!帶妻在大連「17天旅遊路徑」 當局超詳細曝光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