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第34例武漢肺炎確診 千葉縣:40多歲男子「曾搭國內線航班」

▲武漢肺炎,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撤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武漢肺炎確診達到34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武漢肺炎病例在5日晚間再度確診一例,千葉縣政府證實,一名40多歲來自湖北武漢的男子確診為武漢肺炎,他是4日確診的一名30多歲外籍女性的丈夫,千葉縣目前確診累積達到5例。

根據NHK報導,千葉縣政府表示,新確診案例男子居住在湖北武漢,並且訪問了千葉縣,1月21日抵達日本旅遊,從24日起出現咳嗽與37度以上的輕微發燒症狀,27日有在外縣的醫療機構就診。

男子到4日才接受病毒反應檢驗,5日確診為武漢肺炎,目前已經在千葉縣內的醫院就診,這對夫妻從21日進入千葉市外的機場進入縣內,參觀了多個景點,並在28日搭乘國內線航班再度進入千葉縣。

千葉縣政府指出,這個案例從潛伏期至今,還不能確認是在日本境內還是境外感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