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上貼一張「不要去樓上」紙條! 進屋驚見「3兄妹」躺地…已成冰屍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發生一起可怕的案件,一處住家的門前被人發現貼上一張「不要去樓上,請打給999(英國求救電話)」的字條,而就在進入房子之後,3名分別為9歲、7歲跟3歲的小孩赫然被發現倒臥在地上,均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當地警方也已經對此案展開調查,並準備進行驗屍的工作。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南都柏林的紐卡斯爾(Newcastle),當地一處民房門上被留下一張「不要去樓上,請打給999」的字條,隨後9歲的考那(Conor)、7歲的達拉(Darragh)和3歲的卡爾拉(Carla)3兄妹,被發現倒臥在地板上,並且已經氣絕身亡;一名40多歲的婦女(據信是孩子們的媽媽)則是在此前,被一名計程車司機發現呈現「混亂狀態」下,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在初步調查過後表示,這三名悲劇的死者應該不是死於窒息,或是其他自然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吸毒或是中毒身亡;目前這間民房已經被封鎖,而整起案件則被描述為「無法解釋的」,孩子們的父親將與警方一同公布小孩的照片。

報導中指出,這家人約在一年前搬到這個地方,因為事發突然,許多鄰居感到不可置信,當地議員埃米爾(Emer Higgins)更將這起事件稱為「無法想像的悲劇」。當地警方目前正在持續調查案件,並要求有任何相關人士提供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