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好好做人」酒空哥抓狂猛撲女警 學長救美壓制:道不道歉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蕭男13日跟友人飲酒,坐上計程車後抵達住家旁後,卻睡死無法下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喝芒的蕭男卻疑似誤認張姓女警是酒店女陪侍,對女警騷擾「妳要好好做人」等語,並數度想猛撲向女警,女警見狀拉開距離,等待支援趕抵隨即將蕭男壓制,施以保護管束。

▲▼酒空男猛撲女警疑似誤以為她是女陪侍,支援警力趕到將他壓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酒空男猛撲女警疑似誤以為她是女陪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13日晚間11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在蘆洲區信義路有一名男子搭乘計程車,卻醉倒在車內無法下車,蘆洲派出所2名線上警力獲報到場後,火速到場將蕭男(52歲)攙扶下車,並協助他拿錢包付款;當時他吐得全身都是,身上還有一股濃濃的尿騷味,不料蕭男卻沒將錢包拿好掉在地上,警方提醒並撥打電話通知家人後竟引起他不滿。

蕭男神智不清,疑似將張姓女警誤認成女陪侍,對她猛喊「要對得起妳的良心」、「妳要好好做人」,並數次猛力想撲向女警,好險被另名員警拉住,喧嘩聲讓附近住戶卻都探頭查看,等到支援警力迅速趕抵,警方詢問蕭男是否要對女警道歉,不料他竟變本加厲高喊「不要」,警方見狀將他壓制施以保護管束,恰好當時蕭男妻子也趕抵,蕭妻到派出所向警方連連致歉,將他領回後才結束一場鬧劇。

▼員警苦勸蕭男早點回家洗洗睡。(圖/記者陳豐德攝)

▲▼酒空男猛撲女警疑似誤以為她是女陪侍,支援警力趕到將他壓制。(圖/記者陳豐德攝)

▼支援警力趕抵解救學妹,將酒空男壓制。(圖/記者陳豐德攝)

▲▼酒空男猛撲女警疑似誤以為她是女陪侍,支援警力趕到將他壓制。(圖/記者陳豐德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