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小開特斯拉飆速!12歲女童遭撞「雙膝截斷」慘死 初判肇因曝光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一處巷弄口,19日上午9時57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特斯拉與轎車發生撞擊,過程波及路過女童,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緊急將命危女童送醫搶救,但仍不幸宣告不治。警方初步判斷肇事原因也曝光。

住在淡水的張姓女童一家4口當時來蘆洲要找阿公,在環堤大道停好車後,4人先後穿越馬路,站在分隔島上等待,孰料,此時一台銀色自小客車從巷子駛出,與直行的黑色特斯拉當場撞上,過程中波及正準備過馬路的女童。目擊者表示,直行的特斯拉完全沒煞車與銀色轎車撞擊後,整台車騰空飛起。

站在最前頭的12歲女童恰好被特斯拉給撞上,雙腳膝蓋以下被截斷,當場倒在安全島上,失去生命跡象,女童母親見狀,當場嚇壞蹲地查看女兒的情況,小男童嚇得躲到爸爸身邊。遺憾的是,女童被送往新光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母親在醫院不發一語,仍難以接受。

▲▼蘆洲特斯拉車禍,驚悚畫面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特斯拉車禍,驚悚畫面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特斯拉車禍,驚悚畫面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梁姓小開(34歲)當時從中和駕著300多萬元的特斯拉Model X,到蘆洲要找友人,直行經過蘆洲區環堤大道、永樂街巷弄口時,沒閃過前方巷口緩緩駛出要左轉的銀色三菱(許男,42歲電子業),特斯拉車尾飛起,撞上正在過馬路的12歲張姓女童。

▲▼特斯拉駕駛是名衛浴工程小開,擦撞後卻撞死12歲女童。(圖/記者陳豐德攝)

▲特斯拉駕駛是名衛浴工程小開,擦撞後撞死12歲女童。(圖/記者陳豐德攝)

事故現場限速為50公里,梁姓小開事後表示自己約開時速60,但經過分析初判其車速應有約80公里,他被移送至警局時低頭向媒體說「非常抱歉」,並供稱有看到巷口開出的銀色三菱,他踩剎車後,以為對方會讓自己先行,於是從內側車道要過,不料卻被對方從右側撞上。

▲▼ 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圖/記者陳以昇攝)

▲▼ 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圖/記者陳以昇攝)

▲▼ 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圖/記者陳以昇攝)

三菱駕駛許男說,當時自己沒有看到女童,也沒有看到左側開過來的特斯拉。警方進一步分析,而2名駕駛均無酒駕情事,訊後依照過失致死送辦。

根據《三立》新聞,警方初判肇因,疑似是因為行駛在支線的銀色三菱,未禮讓主幹道的特斯拉,導致正在馬路的女童慘遭橫禍,由於特斯拉也疑似超速,詳細肇責仍待進一步調查。檢警相驗遺體後,檢察官諭令2車主5萬元交保。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