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皮見肉」滿是水泡!嬰兒手被「反覆放進」滾水中 女傭竟回:我想回家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一名30歲的緬甸女傭在介紹下,到新加坡一戶人家當女傭,工作就是負責照顧一名16個月大的嬰兒跟一名8歲女孩;沒想到她誤信朋友的讒言,在工作時將嬰兒的手反覆放進滾燙的熱水裡,造成其的手部嚴重燙傷,留下恐怖的痕跡,一切竟然只是為了「回到家鄉」。

根據《太陽報》報導,女嬰的父親先前接到大女兒的電話,得知家中16個月大的女嬰受了重傷,趕往醫院後被告知女兒身上有「二級燙傷」,詢問女傭之後卻只得到「嬰兒不小心碰到熱鍋」的回答,便因此起了疑心。

在不斷的追問之下,該名30歲的緬甸籍女傭才承認,她的朋友告訴她,只要傷害了女嬰,她就能夠因為這個藉口回到緬甸,而在犯下罪刑之後,她更自行收拾行囊堅持要離該工作的家庭。

報導中指出,女嬰父母隨後透過家中的監視器,驚訝的看到女傭將女兒的手反覆放入在瓦斯爐上滾燙的鍋子當中,場面十分恐怖。目前這名女傭已經被逮捕,而女傭的仲介所則是在事件發生後,同意將女傭帶回,並將傭金全部返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