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確診「第二例武漢肺炎」! 35歲患者曾前往武漢

▲醫院加強戒備!武漢肺炎擴散至深圳、上海 傳至少3起疑似病例。(圖/翻攝明報)

▲武漢肺炎擴散至深圳、上海。(圖/翻攝明報)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擴大,北京及深圳紛紛淪陷,上海於昨(20)日也確診1病例,今(21)日早上再次證實,一名35歲男子曾前往武漢,返滬後出現發熱等症狀,經檢測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為第二宗肺炎病例。

上海衛生健康委員會官方微博「上海12320」於今(21)日稍早指出,一名上海市戶籍的35歲男子於1月8日晚間前往武漢,1月11日返滬後開始出現發熱、咳嗽、流鼻涕等症狀,於1月16日在本市一發熱門診就診後被收治入院隔離治療。

▲▼             。(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確診第二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經上海疾控部門檢測,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經專家評估確認,該病例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目前該名35歲患者體溫正常、生命體徵平穩,其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醫學觀察。另外,上海市目前還有4例疑似武漢肺炎病例仍待確定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