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梅根退出王室「背後計畫被親姐看透」 回歸平凡生活…竟還繼續攀大咖鋪路!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近日家庭問題躍上檯面,18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才發出聲明,提到最快2020年春季,哈利與梅根將不再使用「殿下」稱謂,20日哈利也首度發聲,「這一切沒有其他選擇,我們也非常難過」。對於哈利夫妻退出王室,外界支持、反對聲浪不息,而梅根的姐姐莎曼沙(Samantha Markle)接受訪問時表示,「擔心梅根一家人,即便退出王室了也不會找到幸福感」。

▲▼英國女王與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合照。(圖/路透)

▲英國女王與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合照。(圖/路透)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莎曼沙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梅根早在要嫁給哈利前,就該知道、並且思考自己是否可以順利的適應王室的生活,面對梅根與哈利指責媒體不斷抹黑自己、鎂光燈造成壓力,但梅根卻放縱自己的媒體朋友來指責自己的親生父親湯瑪斯(Thomas Markle)。

莎曼沙表示,湯瑪斯確實是一個不錯的父親,他不僅支付梅根從小到大的學費,也非常關心梅根,甚至現在患有心臟病很虛弱,卻沒有人了解他究竟有多關切女兒,必須承擔許多心靈壓力。莎曼沙也提到,已經高齡93歲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原本不需要面對家人分崩離析的壓力,梅根也沒想過要減低老人家的傷害,只為了自己「想做什麼」。

在女王的聲明中指出,「對於梅根很快地融入家族,非常驕傲」這明顯就是給梅根台階下,原本梅根可以好好的感謝女王、查爾斯王子,甚至是梅根的第一任丈夫,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梅根現在的一切。莎曼沙表示,「梅根變了,跟以前完全不同,她選擇用財富來取代家庭的一切,甚至也跟外界傳的王室有種族歧視完全無關」。

莎曼沙指出,王室非常歡迎梅根進入生活,也允許她提拔各方人才,但最後梅根的目標卻變成「名利雙收」,如果梅根與哈利退出王室真是為了平靜的生活,但到目前卻只看他們「走著紅毯、與迪士尼簽約、和許多A咖明星成為好友」,此外梅根也保留律師、宣傳顧問,表示她並非真的想回到「平凡」的生活。

莎曼沙認為,梅根或許想要用王室的聲譽來進行商業活動,但這是很不尊重的,「梅根嫁給哈利前只是一個女演員,沒有哈利、王室,她不會佔據所有媒體版面」。此外,莎曼沙也認為,哈利與梅根之子亞契也沒有被考慮到,亞契未來與其他家人的互動也成為問題。

莎曼沙指出,哈利將梅根置於哥哥、父親、祖母之上,這樣的家庭分裂了,一切都非長久之計,「我擔心梅根與哈利永遠都不會找到幸福、滿足感,因為王室都不能滿足了,其他地方能嗎?」但一切需要時間去證明與彌補。最後莎曼沙表示,「我愛我的姐妹,但我不喜歡她現在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