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饒慶鈴自掏腰包頒發2019台東金僕獎 鼓勵縣府同仁辛勞

▲▼  饒慶鈴自掏腰包頒發2019台東金僕獎,鼓勵縣府同仁辛勞。(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 饒慶鈴自掏腰包頒發2019台東金僕獎,鼓勵縣府同仁辛勞。(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為了鼓舞縣府團隊士氣,獎勵縣府在各領域表現優秀的單位與同仁,2019「台東金僕獎」日前辦理,台東縣長饒慶鈴特別捐出自己的年終獎金,設立16個獎項,衛生局勇奪最高榮譽-金僕獎,全場歡聲雷動,特別獎則分別頒給『生雞糞管制小組』及『垃圾自主處理小組』,饒慶鈴希望所有團隊同仁繼續加油為台東打拼。

台東縣政府「2019台東金僕獎」頒獎典禮,活動特別邀請到台東在地傑出演藝團隊「發熱帶樂團」及聲林之王人氣歌手「高偉勛」帶來精彩的表演,獻給在場每位堅守崗位的同仁,感謝大家認真打拼,加倍努力,讓台東充滿幸福感。

▲▼  饒慶鈴自掏腰包頒發2019台東金僕獎,鼓勵縣府同仁辛勞。(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饒慶鈴表示:過去的一年,縣府團隊就像一家人,相互扶持與協助,在團隊及縣民共同努力下,台東有很大的改變,尤其在醫療、交通及觀光等多方面,謝謝不斷超越、令人驚豔的「金僕團隊」,這是她上任首次自掏腰包捐出自己的年終獎金頒發台東金僕獎,未免遺珠之憾,未來她會跟縣府人事處協商以各種方式或機會頒獎表揚在縣府各局處默默工作的同仁,希望團隊堅守崗位繼續努力,為縣民創造更多幸福。
►變美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