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各界春節敬軍活動 饒慶鈴率團前往駐軍單位慰勞

▲ 台東縣各界109年春節勞軍活動,由縣長饒慶鈴率團前往駐軍單位慰勞。(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縣各界春節勞軍活動,由縣長饒慶鈴率團前往駐軍單位慰勞。(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春節將至為關懷縣內駐軍保國衛民、堅守崗位,維護縣境安全的辛勞,台東縣各界於17日特別組成慰勞團,由縣長饒慶鈴率團,表達地對於駐軍部隊官兵們捍衛國家、安定民心的崇高敬意,提前向官兵們祝賀佳節愉快。  

勞軍團首站到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慰勞,勞軍團一行受到該部政戰主任及官兵弟兄歡迎,後前往台東縣後備指揮部、空軍第七聯隊台東志航基地,饒慶鈴代表全縣22萬縣民祝所有官兵弟兄春節愉快,並贈送金節加菜金。

慰勞團一行所到之處均受到駐軍官兵熱烈歡迎,各駐軍部落長也向勞軍團表示:他們一定不辜負縣民所託、保國衛民達成安定後方責任,團員們與官兵共聚一起渡過一段溫馨的時光,官兵們也提早感受到農曆春節地方各界給予快樂的過節氣氛。

►變美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