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2生騎車載女同學跑山…遭貨車擦撞!14歲的她頭部重創吐血命危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4歲國中生於11日傍晚騎車載班上同學上烘爐地跑山,晚間8點多回程行經金城路三段往三峽方向,與同向貨車發生擦撞!機車龍頭毀損,而車上2人倒地,其中後座的少女吐了一大口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附近民眾見狀急忙報案,警方到場調閱相關畫面,詳細事故原因仍在釐清。

▲▼土城車禍。(圖/民眾提供)

▲救護人員到場搶救,並將滿臉是血、失去呼吸心跳的少女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土城車禍。(圖/記者陳雕文攝)

▲國2生騎車雙載兜風,回程時遭同向大貨車擦撞倒地,後座少女重傷命危。(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出事騎士為14歲陳姓少年,其同學(化名小志)聽到意外發生,急忙趕到現場關心,小志說,「車子是我的,而車主是我的家人」,原本11日是要把車借給同學A使用,沒想到同學A又偷偷把車借給陳姓少年,後來陳少還約了林姓少女出遊,雙載騎上烘爐地兜風,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意外。

小志還說,車子前幾天有借其他同學騎,結果出意外導致機車受損送修,沒想到才剛修好2天而已,又有同學因為借車而出事。

其中騎車的陳姓少年手腳擦傷但無大礙,但後座的林姓少女頭部受到重創,滿臉是血,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土城警方表示,依規定辦理相關交通測繪,且目前傷者家屬已至醫院處理後續事宜,詳情仍待調查。

▼肇事大貨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肇事大貨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機車龍頭毀損,現場還遺留少女噴飛的鞋子。(圖/記者陳雕文攝)

▲▼土城車禍。(圖/記者陳雕文攝)

▲▼土城車禍。(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