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轉彎撞燈桿 「橫向掉落」前擋玻璃碎!駕駛驚嚇飆三字經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園區10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駕駛曳引車在路口右轉時,車頭伸縮鉤撞上燈桿,造成燈桿當場掉落在對向自小客車引擎蓋,所幸無人受傷。

▲曳引車轉彎燈桿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曳引車轉彎勾到燈桿,燈桿連根拔掉在車道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曳引車轉彎燈桿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肇事曳引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起事故就發生在10日晚間6點49分,一名男子駕駛曳引車,沿鳳林二路由南向北右轉到仁德路時,車頭伸縮鉤卻硬生生撞上安全島上的燈桿,大約過了三秒之後,燈桿就朝對向車道橫向掉落,砸在一台轎車引擎上,前擋玻璃立刻碎裂,駕駛嚇到直接在車內飆髒話。

▲曳引車轉彎燈桿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燈桿砸下汽車引擎蓋,前擋玻璃碎裂。(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整起事件造成電線斷掉、燈桿橫倒占用兩線車道,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疏導交通,兩名駕駛經酒測檢驗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