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鶯歌3人深夜開車出遊卻「衝向分隔島」 車體完全撞爛1死1昏迷

▲▼鶯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原本應該是開心出遊,卻演變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男子11日清晨1點多,開車載2友人要去陽明山玩,行經堤外道路時,疑因速度過快失控自撞分隔島!3人送醫後,駕駛因頭部重創宣告不治,坐副駕駛座的男性友人身受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後座女子則為輕傷,在稍早已出院,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鶯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體嚴重變形,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22歲許姓駕駛原本興沖沖找了18歲廖男、20歲黃女沿堤外道由鶯歌區往樹林區方向行駛,要去台北市陽明山玩,沒想到發生意外…現場Honda轎車嚴重毀損變形,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將人送醫,許、廖坐在前座,發生事故時首當其衝,頭部受重創,經急救後,許男仍宣告不治,而廖男意識模糊,正在加護病房持續救治。至於黃女傷勢較輕,已在稍早出院;許男經醫院抽血檢驗無飲酒,詳情仍待釐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跟黑鷹墜落的星星…消防局70秒心痛片段曝光 8將官殉職家屬哭斷腸

爸爸過世辦葬禮…62歲的小兒子「在棺木前」拿刀猛砍70歲哥哥的頭

快訊/蘆洲30人街頭持刀尋仇 警方難以控制場面!趕緊連開2槍請求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