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布袋」猛K頭…鮮血流滿公車!3學長霸凌國一生 在旁30同學竟漠視

▲▼台中霸凌。(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出現校園霸凌事件!國三學長在公車上把國一學弟打到頭破血流。(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李忠憲、鄧木卿、孫于珊/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國一男學生6日下課搭上公車後,竟慘遭3名學長聯手霸凌!不僅拿出電擊棒恐嚇,還用國一生手上的外套蓋住他的頭,不斷揮拳爆打,甚至以硬物攻擊,直到破頭濺血才停止施暴。然而過程中,一旁30多名學生竟默不吭聲,不禁令人懷疑這社會怎麼了?受害者母親更是又難過又生氣地將此事PO上網,希望霸凌者受到應有懲罰;教育局也對此事件深感痛心;目前校方已找出涉打人的3名國三生。

受害者母親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兒子下課後在校門口等車時,先是被5、6人圍住,然後他們開始「用身體撞、用手揮拳、用腳踹」來欺負兒子,但兒子不理他們,隨後兒子衝上公車之際,有3名學長也故意跟著兒子搭上同一班車,更恐怖的霸凌行動就此展開。

母親說,兒子上車後就站在前面、緊抓著椅子,但其中一名學長開始猛打兒子手臂,另一名則用手勾住兒子身體、硬是拖去後面,兒子不想坐下,卻被學長猛打肚子,讓他痛到坐在椅子上,還打開電擊棒嚇他,然後就開始揮拳爆打兒子的頭,並拿兒子手上的外套蓋住他後繼續毆打,兒子突然感覺有硬物敲擊自己頭部很多下,等到頭破血流後,對方才停手。

母親心痛表示,從學校到家裡路途約30至40分鐘,途中車上有很國中生,但卻無人站出來告知司機,且看見自己兒子坐在公車上滿身血,公車上也到處都是血,令她難過到「差點喘不過氣」,「更可惡的是對方連道歉都沒有!」

台中市清水派出所所長黃皓展也在文章底下留言指出,已先行將涉嫌傷害學生的手持電擊棒查扣在案,另已行文至公車業者調閱監視器,等檢視畫面釐清案情後,即通知涉案學生到案說明。

▲▼台中霸凌。(圖/翻攝爆料公社)

▲清水派出所所長留言指出,目前已查扣電擊棒,正調閱監視器追查中。(圖/翻攝爆料公社)

針對這起校園霸凌,學務主任也出面說明,涉嫌打人的3名國三生學長,在校已有許多偏差行為,如:經常性作業遲交、上課遲到、晚進教室等,成績也不理想。由於受霸凌的國一生有學習障礙,在校時與學長們出現溝通問題而發生言語衝突,才成為這次公車霸凌的導火線。

學務主任也解釋,司機之所以無法在第一時間發現有學生遭霸凌,是因為當時正值放學時間,公車上人潮眾多,約有30多名學生才沒注意。直到該學生擠上前向司機要衛生紙擦拭時,司機驚見他滿身鮮血才趕緊打119將他送醫。目前校方已找出涉嫌打人的3名學長,其中2人坦承犯行,另1人則否認動手,強調只在一旁觀看。

市府教育局也表示,對於這起不幸的校園霸凌事件感到非常痛心!接獲通報後,包括督學、校長、導師等人均立即前往醫院關心受傷學生狀況,並指示學校盡速依規處分,協助後續輔導。至於有關受傷學生家長申請調閱學校校門口監視器一事,學校已提供家長監視器畫面,市府已要求學校確實調查釐清狀況。

▼被霸凌的國一生母親悲憤PO文,希望霸凌者受到應有懲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台中清水國中生遭3學長霸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讓時間追不到妳!」

【更多新聞】

潤滑液「超快感」後她下體感染 小王讓人夫綠到出汁還猖狂:已獲你的祝福

遊戲區好恐怖!男童遭「第三條腿」戳屁屁還被摸鳥 退休翁判拘30天

影/文昌筆招大財!台中洗錢水房QQ:我是你老闆 上海女會計中招狂匯逾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