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喊:百萬庶民怒吼!凱道5條人潮 韓粉親眼見「民怨國旗海」噴淚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韓國瑜還沒登場,晚間8時許主辦單位就宣布現場達90萬人,滿滿人潮擠到景福門圓環周邊5側路段,號稱「百萬庶民」要創下凱道紀錄,長度更破1公里,有韓粉拍下照片,在臉書發文直喊:「看看民怨多深,下架民進黨!」還直擊整條凱道被國旗海淹沒,感動「這只是一條直線!」

韓國瑜登場前,韓營大將、立委許淑華再度換上神力女超人裝扮上場,笑說剛才在後台覺得有點冷,「結果一出來看到百萬庶民的熱情整個彭湃起來!」她說,今晚不知道蔡英文在造勢還是車隊遊行,或是已經回到總統府看電視轉播,「今天晚上的聲音要大一點讓他聽到百萬人民對他的怒吼」。

一直到晚間9時21分,韓國瑜致詞完,主辦單位在台上頒獎後,許淑華隨即稱接獲消息,號稱現場已經達到百萬人了啦!」

韓粉晚間7時許開始在臉書發文,以國旗海、凱道現場等照片串聯,高呼「幾乎所有地方都塞滿」、「看看民怨多深,下架民進黨」、「800萬壯士加油,翻轉台灣」,許多人聽完女歌手王芷蕾一曲《台北的天空》,也不禁感動「台北的天空.....幹嘛讓人那麼感動!各位ㄧ定要加油!把韓市長送進總統府!」

▲▼許淑華高喊:百萬庶民怒吼!凱道5條人潮 韓粉親眼見「民怨國旗海」噴淚。(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

▲▼許淑華高喊:百萬庶民怒吼!凱道5條人潮 韓粉親眼見「民怨國旗海」噴淚。(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

▲凱道塞滿5條路,韓粉親眼見「民怨國旗海」噴淚。(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韓國瑜李佳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韓國瑜李佳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淑華高喊:現場百萬人了!韓國瑜偕李佳芬壓軸登場。(圖/記者李毓康、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