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認真骨力全力衝刺 童小芸:把握時間爭取每一張選票

▲立委候選人童小芸,晚上繼續在路口開講、拜託選民,爭取支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立委候選人童小芸,晚上繼續在路口開講、拜託選民,爭取支持。(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選舉到倒數緊張時刻,大選只剩不到2天時間,認真骨力的立委候選人童小芸,展現堅強的戰鬥力、旺盛的企圖心、樸實的親合力,繼續拜票、懇託的行程,9日童小芸繼續在路口開講、拜託選民,面對面直接與民眾接觸,來自基層的童小芸知道,多與選民握一次手、多一次向選民懇託,就能多爭取一張寶貴選票支持。

童小芸9日晚上6時在安南區海佃路辦理造勢活動,造勢活動後有街頭步行掃街。童小芸感謝各位鄉親以及各界人士,在宣布參選立委4個多月來,大力協助及熱情支持。童小芸懇請鄉親呼朋引伴踴躍參加造勢活動,堅定支持童小芸,再用大家的氣勢與熱情,鼓動風潮,共同迎接屬於大家的勝利。

選戰最後一夜,10日晚上6時,童小芸會在海安路競選總部再舉辦一場造勢活動,造勢活動後仍有街頭步行掃街。11日星期六就要投票,童小芸呼籲一定要團結,集中力量,大家用神聖的一票,改變我們的未來,創造我們的生活,留給下一代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請北區、安南區選民,能運用各種關係,動員起來,提高投票率,票投童小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