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桃園造勢撩起來 「我不累!但被你們弄得有點興奮」支持者暴動了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總統蔡英文8日晚間來到桃園造勢晚會,在致詞時談到她從南到北全台大掃街時,不忘撩一下支持者,「有人問我會不會累?我說我不會累,但會被你們弄得有點興奮」。當她此話一出,惹得現場上萬名的支持者情緒更加亢奮地大聲歡呼。

蔡英文在桃園的晚會上表示,這幾天她從家鄉屏東出發,從南到北大掃街,一路上看到很多熱情的鄉親,有洗頭洗到一半衝出來的大姐,還看到剃頭剃了一半的大哥,還有揮著蔥跟蒜的老闆,還有很多年輕人製作紙版跟道具。

蔡英文說,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路上對她的熱情跟支持,「有人問我會不會累?我說我不會累,但會被你們弄得有點興奮」。

蔡英文說,她不會累,因為要把握最後關鍵的時刻,要拉每一張票,要握每一雙手,爭取更多支持台灣的力量,最後三天希望大家跟她一起守護台灣,為台灣一起衝刺。

▼蔡英文在桃園造勢晚會。(圖/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在桃園造勢晚會。(圖/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