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錢要講清楚」 陳水扁回嗆:他不愛聽我也沒法度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支持有條件特赦陳水扁,但希望他能對於官司涉及的金錢議題說清楚。對此,前總統陳水扁8日表示,「我已經講到有夠清楚,他不愛聽,或他聽嘸,我也沒法度」。

陳水扁表示,柯文哲在還沒有擔任市長前,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時,是如何談阿扁的冤情,受到違法違憲審判,主張「政治智慧」、「政治解決」,要特赦陳水扁。

陳水扁說,政治案件只有用政治手段來解決,像這種當作總統、在野黨領袖的人受到政治追殺,包括菲律賓的艾斯特拉達前總統、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盧泰愚不管他們的案件是殺人、貪污,都是以政治解決。

陳水扁強調,「柯文哲叫我要講清楚,我已經講到有夠清楚,他不愛聽,或他聽嘸,我也沒法度(沒辦法),如果他還聽嘸,請他私下來找我,我跟他講」。

另外關於柯文哲質疑陳水扁保外就醫在外趴趴走一事,陳水扁表示,馬英九是政治決定,不是法律規定才給陳水扁保外就醫,其他的獄政單位都是配合演戲,今天要抓他回去沒關係,但大家要知道不是阿扁該不該回去,而是陳水扁該不該被關的問題。

▲前總統陳水扁龍山寺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陳水扁龍山寺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陳水扁龍山寺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痛失英才!不只大漠計畫…幕僚爆沈一鳴是IDF戰機試飛官
黑鷹失事招魂現場!總長夫人被攙扶到場...家屬全淚崩:任務完成,我們回家了
黑鷹墜毀「機械、氣候因素」8成排除 運安會:剩人為待分析

更多熱門新聞...

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許鴻彬留言板「童字跡」:爸爸我愛您、下次一起玩手機
黑鷹失事暫停競選2天韓國瑜露面  默哀30秒!「敲響木碗」惹哭一票韓粉
率國軍默哀!蔡英文視察雷達隊:代替沈總長來看大家!我們要更堅強更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