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蔡英文造勢「台下人走光」…挨批說謊造謠 黃暐瀚嘆:沒參選都被黑

▲▼黃暐瀚PO蔡英文造勢活動台下人走光。(圖/翻攝黃暐瀚直播)

▲黃暐瀚PO蔡英文造勢活動台下人走光。(圖/翻攝黃暐瀚直播)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近日在臉書PO出總統蔡英文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的場面對比,結果被另一個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稱是造謠。對此,黃暐瀚做出3點澄清,並感嘆「台灣只有攻擊,只有仇恨,沒有是非」,自己不是政治人物也被黑。

黃暐瀚在6日以「台南晴天 vs. 台中雨天」,分析蔡、韓造勢場合。在看到制高點影片之前,真的以為,蔡總統的台南造勢大成功,十五萬人力挺蔡賴配跟六位立委候選人;但在看完了網友,從制高點點往下拍的三段影片之後,我驚訝了。

黃暐瀚指出,第一、這是台南。這是賴清德的本命區,是沒有一席國民黨立委的綠到出汁的地方。第二、這是蔡總統這次選舉,在台南最大的造勢大會。第三、這是星期天下午,晴天,地上不泥濘,天上也沒下雨。

黃暐瀚發現,居然蔡總統人都還在台上,台下已經幾乎走光光。對比去年12月29日,台中的韓國瑜造勢大會,雨從半夜開始下,地上全泥濘,根本爛泥巴。支持者得從下午淋雨到晚上九點半,才能等到韓國瑜。

未料,此篇貼文一出遭到「只是堵藍」粉專質疑,「暐瀚你是不是又在造謠了?」說他拿蔡英文散場的空拍圖來造謠說走掉2/3,並秀出當天的活動蔡英文被後的大螢幕都是人群。

對此,黃暐瀚在臉書正告「只是堵藍」粉絲團,並感嘆「這就是,我對台灣悲觀的原因。」親綠粉絲團,只有攻擊,沒有是非。他強調,我放的不是「照片」,而是「影片」;在廣播、直播都說得很清楚,這場人是多的,但散場速度,令人驚訝;影片證實,蔡總統還在台上時,台下已經幾乎跑光。

黃暐瀚說,台灣只有攻擊,只有仇恨,沒有是非。「我都不是政治人物,也沒參選,都要這樣黑,台灣多恐怖。」

蔡英文諷韓國瑜砸錢宣傳 自嘲「沒對手那麼多廣告資源」

遭抹黑反對年改釋憲 宋楚瑜轟國民黨:找李來希唬大家 沒一人簽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