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英語系公演 學生帶觀眾用語言、謀略體驗遊戲戲劇 

▲▼  陳清河表示,畢業公演能順利演出,每個人都功不可沒,相互合作才能創造完美的演出。(圖/世新大學提供)

▲陳清河表示,畢業公演能順利演出,每個人都功不可沒,相互合作才能創造完美的演出。(圖/世新大學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英語學系的第二十屆畢業公演「Get Real」,引領觀眾進入一場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因為該劇將遊戲融入了戲劇的元素,在一場場的遊戲中帶領觀眾進入時空交錯的複雜劇情,其中處處有驚喜、場場有錯愕。

世新指出,此劇為學生原創劇本,同時由學生自導、自演,展現了世新大學英語系學生強大得創意與語言能力。故事由一場聖誕舞會揭開序幕,吸血鬼與狼人進入了舞會尋找他們的獵物,在兩個交錯的時空中,八名玩家進入,一場遊戲一場夢於焉展開,交織著人性的愛恨、貪嗔、求而不得、失而復求的交錯情境與感情,再藉由一場場廝殺回首前塵往事,所求為何?為何而求?所得非所願時又該如何自處?可謂極具反思人性貪、嗔、痴的一齣精彩舞台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演前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讚賞英語系擁有如此具特色的傳統外,也給予即將演出的同學及工作人員們大大的鼓舞,畢業公演是大四學生年度最重要的大型活動之一,也是展現全系老師凝聚力及出錢出力的時候,畢業公演一直都是世新大學英語系的傳統,而今年第20屆的畢業公演更是一個里程碑。這次是原創劇本,不論製作道具、排演以及音效燈控都由同學自己完成。透過參與公演的工作,可以讓同學學到如何與各組溝通與協調。公演能順利演出每個人都功不可沒,這也必須由各組相互合作才能創造完美的演出。

畢業公演除了呈現學習成果達到傳承的意義外,更是展現出學生善於與人溝通以及團隊合作的一面。從劇本撰寫、戲劇排演、舞台設計、服裝設計、宣傳行銷、贊助商談,不論台前幕後皆由學生一手擔綱。最難得的是此次的演出內容為原創而非來自作品改編。創新創意的劇情內容,精湛的演技,同學們展現了無窮的潛力真是令人驚艷。對於師生來說,老師們辛勤指導,同學們的努力及付出,以及畢業系友的溫馨支持,透過公演可感受到世新大學的凝聚力,可說是新年前最佳的獻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