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寄信恐嚇勒索館長、余天!嗆:不匯款就準備好棺材 嫌犯今落網

▲館長。(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寄信給館長勒索15萬元,嫌犯今落網。(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新北市第3選區候選人余天、館長陳之漢2019年12月27日收到恐嚇信,對方分別向2人各勒索20萬及15萬元,聲稱,「如果不匯款就準備好棺材。」警方獲報後立刻介入調查,而寄送恐嚇信的嫌犯在7日落網,全案將持續朝恐嚇取財方向偵辦。

館長2019年12月27日在臉書粉專自曝收到一封恐嚇信,信中內容指出,「江湖救急,知道你也不是小氣的人。我開口要得也不多,新台幣15萬元,化敵為友。實在是年關難過,請你在2020年1月10日前,將15萬元打入我提供帳號內,大家一切恩怨就算了。我在此警告你不得報警,否則誰先死還不知道。當日下午三點半前未見到帳,準備好棺材。」

 ▲▼館長收到恐嚇信。(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在臉書曝光恐嚇信件全文。(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收到恐嚇信。(圖/翻攝館長臉書)館長收到恐嚇信後氣炸,直接在網路上公開信件全文,怒譙「我等等就報警,亞鈴娘卡後!」而警方獲報後,也立刻介入偵辦。此外,民進黨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余天也接獲恐嚇信函,勒索新台幣20萬元,余天同日下午已火速請助理前往三重分局報案。

歷經多日追查,寄送恐嚇信的嫌犯也在7日落網,不過詳細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家門口多雙鞋!竹科工程師闖入見這幕崩潰 手機又見妻嬌嗔:嗯~小王秒下跪

打靶不甩軍令!副連長怒:槍交給我 二兵放腹部挑釁…同梯看不下去拿鋼盔海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