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飲料店預計4月開幕!「超好記店名」曝光...萬人笑:喝了會變3公分嗎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透露,店名商標已註冊。(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去年「手搖飲之亂」讓許多台灣人發起拒喝行動,當時館長陳之漢就憤怒發話,1年內要開飲料店,時隔近5個月,他在臉書公布好消息,引來萬人道喜,此外店名更讓廣大網友歪樓,笑問「喝完會變3公分嗎?」

去年8月期間,眼看手搖飲店一間間表態,支持一國兩制,館長忍不住放話,預計1年內開飲料店,更透露幾年前就有人出錢,找他到對岸開店,也有直播平台挖角,但他就是不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個月過去,館長兌現支票,在臉書上發文公告,創始店預計4月左右開幕,同時店名也已定下,「3cm tea,商標名已註冊,3 classic material Tea,飲料經典3元素蜂蜜、牛奶、茶葉,到時候請好朋友們來試試看喔!」

消息一出,狂吸超過5萬人按讚,紛紛留言回應,「館長想名字是不是花了3分鐘」、「3cm飲料鎮店之寶記得擺上去嘿」、「喝了會3公分嗎」、「會不會每一杯都只有3cm高~哈哈哈」、「你才3cm!你全家都3cm」。

另外,不少網友也催促到各地展店,直呼「屏東高雄開起來」、「嘉義開起來」、「桃園開一間吧」、「快來台中」。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