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擇雅批沒政績才說省錢 柯文哲:典型黨同伐異

記者楊亞璇/新北報導

針對作家顏擇雅在臉書批評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政績才說省錢。柯文哲6日中午受訪表示,有政績沒政績我不擔心,時間到了按部就班,不用去反駁她,她的概念就是典型黨同伐異,只要是跟我同一黨,做什麼壞事我都cover你,跟我不同黨不管做什麼好事我都要破壞。

▲▼柯文哲幫李旻蔚掃街。(圖/記者宋良義攝)

▲柯文哲幫李旻蔚掃街。(圖/記者宋良義攝)

柯文哲在三重陪同立委候選人李旻蔚掃街,柯再度抱怨,自己只是單純講財政紀律,高雄到底是負債2千4百,還是3千億,沒有人說得準準,因為當事人都沒出來說欠多少錢,更重要是錢用去哪,負債一定有償債計畫,為什麼有辦法欠這麼多錢,議會可以讓他欠下去,監察院、主計處為什麼都不講話,任由地方財政惡化,高雄現在一年利息多少,造成什麼行政上影響,問你要怎麼解決,結果他都不會回答、問A答B,講到最後就開始陰謀論。

至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派人在世大運幫過柯,柯則說,紀政也當過執行長,有過來幫忙,世大運是台灣的世大運,不是柯文哲世大運,不是台北市世大運,在高雄辦運動會,再到台北來幫忙也是應該的,不是幫柯文哲、是幫台灣。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