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選2020?郭台銘「蓋章」約定下一次 熱情阿姨狂撩:晚上會想你~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陣子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引起外界熱議,也讓不少郭粉大為失望。郭台銘6日貼出自己掃街時遇到一位阿姨,直問郭台銘為什麼不選?最後郭台銘陣營說「下次啦!」讓阿姨露出微笑,還和郭台銘「用手蓋章」做約定。

郭台銘6日在官方LINE帳號推出一支56秒短片,提及自己掃街時,遇到可愛又熱情的媽媽,一直指著手機給郭台銘看女兒説的話,還要跟他「蓋章」做約定,逗得全部的人都呵呵大笑。

根據郭台銘貼出的影片顯示,阿姨說「我女兒問說,為什麼他(郭台銘)不選?」一旁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說「來不及了啦!」郭台銘則說「下一次下一次!」讓阿姨笑說「等你哦~」接著比出「蓋章」手勢,和郭台銘做約定,最後大喊「晚上會想你哦~」使郭台銘好害羞。

郭台銘也提到,「這支影片是李正皓他們年輕人的作品,投政黨票3號可以支持親民黨不分區的劉宥彤和蔡沁瑜,中和朋友支持親民黨6號的李正皓。把他們送進國會,讓他們為大家服務!」而他也在一旁hashtag「#被熱情媽媽撩也是會害羞的」。

▼郭台銘掃街被撩。(圖/翻攝自郭台銘LINE影片)

▲▼郭台銘掃街。(圖/翻攝自郭台銘LINE影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第6選區「10人爭1席」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
參選人數破紀錄!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
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6搶1」

更多熱門新聞...

43人搶8席!台中第4、5選區陷「9人之爭」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
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
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