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是叛國」林靜儀發言令人擔心 鄉親挺傅崐萁贏回中華民國

▲▼早起運動的鄉親向傅崐萁表達心聲,同時表示力挺傅崐萁贏回中華民國。(圖/傅崐萁辦公室提供,下同)

早起運動的鄉親向傅崐萁表達心聲,同時表示力挺傅崐萁贏回中華民國。(圖/傅崐萁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6號立法委員候選人傅崐萁5日一早在美崙山、中山路中正路口拜票,支持者展現熱情,真誠道出力挺的心聲,期許傅崐萁為中華民國背水一戰,拼出花蓮未來希望,贏回中華民國。

5日清晨六點,天色微亮,傅崐萁一大早來到美崙山,在縣議員吳東昇夫婦、代表陳惠卿、里長莊萬來等人陪同,向晨運的鄉親們問候請安,誠摰懇託花蓮鄉親的支持,共同為兒孫幸福來打拼。

傅崐萁等人沿著美麗的大草原,由南往北方向的步道拜票,到底後轉向東道路徑再沿著緩坡山上步道折返,往南向前行,途經天行健桌羽球協會、山頂平台等處,前後路程約五公里長。

▲▼早起運動的鄉親向傅崐萁表達心聲,同時表示力挺傅崐萁贏回中華民國。(圖/傅崐萁辦公室提供,下同)

「縣長~好!」在樹林間鐵桿上拉筋運動的姐姐、媽媽們,見到傅崐萁現身眼前,與大家一起做運動,大家滿臉欣喜。有的鄉親主動問好,有的熱情握手致意,有的豎起大姆指為傅縣長加油。

退休多年黃姓校長向傅崐萁說,前不久,民進黨團強行通過反滲透法。最近,前蔡英文陣營發言人林靜儀接受德國之音訪問,宣稱支持統一就是叛國、用中華民國是不得已、台獨是民進黨一貫主張等語。看到民進黨做法和論調,怎不擔心中華民國和台灣的出路呢?

支持者拿著帽子請前縣長簽名留念,眾多親鄉還告訴傅崐萁:「請您一定要堅持到底,不必理會無情的抹黑和網路霸凌,因為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會全力支持肯為花蓮做事、為民眾服務19年的花蓮終身志工」。

▲▼早起運動的鄉親向傅崐萁表達心聲,同時表示力挺傅崐萁贏回中華民國。(圖/傅崐萁辦公室提供,下同)

傅崐萁晚間在花蓮市中山路、中正路口拜票,全力為韓國瑜、張善政催票。

下午,傅崐萁在花蓮市走訪國字頭等各里,晚上,在花蓮市中山路、中正路口拜票,全力為韓國瑜、張善政催票。支持者高喊:韓國瑜凍蒜、傅崐萁凍蒜。

對於鄉親深懷憂慮也有相同的感受,傅崐萁指出,2020是重要關鍵時刻,如果民進黨蔡 英文連任,立法院過半,台灣將會是怎樣?值得台灣民眾深思。這是中華民國背水一戰,全力支持2號韓國瑜。

傅崐萁再次強調,希望大家集中力量,票投韓國瑜、張善政、傅崐萁,下架民進黨蔡英文、蕭美琴,才能翻轉政權,贏回中華民國,為花蓮帶來希望,打通國道六號、環島高速公路網,造福台灣人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