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夾紅單氣PuPu!違停男囂張嗆聲 「剪刀腳襲警」下場很淒慘

▲▼ 馬路,路口,紅綠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黃姓男子違停還嗆警、襲警,遭到法官依侮辱公務員罪,判2個月,妨害公務執行罪,3月,應執行4個月,易科罰金12萬元。(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違規停車車主不滿遭夾紅單,竟對警察辱罵「靠北三小」、「你他媽的又再噴,幹x娘」,還使出「剪刀腳」攻擊。法官認定車主違停情事明確,譴責其行徑囂張,目無法紀,並依侮辱公務員罪,判2個月,妨害公務執行罪,3月,應執行4個月,易科罰金12萬元。

新竹黃姓男子2019年11月間傍晚於新竹市某路口違規停車,被民眾向警方檢舉,陳姓警員接到通知後前往現場,陳警鳴笛找車主移車未果,只好開了1張罰單夾在雨刷上便離開。

沒想到黃男取車時看到罰單氣炸,打電話要求陳姓警員到場說明,員警騎著警用機車抵達後,卻被黃男質問「為何不能這樣停?其他違停有沒有也比照開單?」陳警向他解釋,黃男因違規將車輛停在路口及車道範圍,而其他車主並未違規,黃氣無法接受解釋,氣得怒罵對方「靠北三小」、「你他媽的又再噴,幹x娘」。

陳警見黃男情緒失控,正準備壓制逮捕他時,未料黃男「先下手為強」直接以「剪刀腳」夾住警員腿部導致對方受傷,直到其他支援警力抵達才將黃男逮捕。

法官檢視違停照片,發現該處是車道,黃車停在紅線上,違停情事明確,而黃男違停遭開單,第一時間竟不是移車,反而打電話要求警員到場,繼續違規停車,可見黃男遵守交通法規意識薄弱,視大眾交通安全無物。

且陳警到場後先鳴笛試圖勸導移車,是因黃男未移車才開單,到場後也一一答詢對方疑問,但黃男卻叫囂辱罵,行徑囂張,目無法紀,欠缺對他人基本尊重,縱使對員警執法過程有異議,也應採取合法途徑解決,而非以暴力妨害員警執行公務,因此法官依侮辱公務員罪,判2個月,妨害公務執行罪,3月,應執行4個月,易科罰金12萬元。

►經典神級化妝水下殺快閃 

►大葛格半夜摸進房 13歲少女從此噩夢纏身5年

►老公名下多一女!他倆卻在法庭上放大招 讓全世界正宮都怒了

►水源3公尺旁驚見「7桶腐蝕化骨水」 骨壞肝敗碰觸到下場會很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