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醉男小便踹警車!慘遭「辣椒水反擊」壓制 嗆辣女警:好好跨年,你惹事?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開心慶祝跨年卻慘進警局!高雄市1日凌晨傳出酒後鬧事,一名陳姓男子在KTV門口以腳踹警車,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並上前制止,不過男子卻對員警大聲咆哮,警方便朝陳男噴灑辣椒水並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酒後踹車。(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酒後竟踹警備巡邏車。(圖/記者吳奕靖攝)

▲員警向鬧事民眾噴辣椒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向鬧事民眾噴辣椒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事情就發生在1日凌晨2點35分,五甲派出所員警值勤時,發現一名40歲陳姓男子在路邊隨意小便,還以腳踹警用巡邏車,立即上前制止,而陳姓男子不僅不聽勸甚至還對大聲嗆警,引起路人圍觀。

警方立即對陳姓男子噴灑辣椒水將他壓制在地,同時快打警力也趕到現場驅散圍觀民眾,原本跟著嗆警的酒客,聞到辣椒水氣味也瞬間安靜,還有人也被辣椒水噴到,拿出濕紙巾不斷擦臉。最後警方挾優勢警力,將圍觀民眾驅離,而鬧事的陳姓男子則是被女警上銬,因陳姓男子不斷反抗,讓女警無奈地喊,「好好跨年,你惹事?」

▲酒後踹車。(圖/記者吳奕靖攝)

▲被辣椒水噴到的民眾拿濕紙巾擦臉。(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02,因從KTV喝酒出來後,看到警車不以為意,便上前踹車,警車右前方車門不僅被踹髒,甚至還有幾處凹洞,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酒後踹車。(圖/記者吳奕靖攝)

▲一陣扭打後,現場殘留鞋子和濕紙巾。(圖/記者吳奕靖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韓國瑜跨年晚會致詞 台下部分民眾比「倒讚」喊:下台!

韓國瑜連趕2場高雄元旦升旗 「這套衣服」在紅藍白國旗裝中更出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