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發豪語「韓國瑜落選我就不來了」 鄭弘儀錯愕傻眼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剩下7天,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為了替自己支持的韓國瑜拉票,不惜喊出「如果落選就不上節目了」,讓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聽到傻眼。

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日前談論選前焦慮症,一向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陳揮文透露,這次選情特別激烈,很多韓粉也是異常焦慮,時常會吃不下、睡不著,尤其是看到韓國瑜被攻擊、批評,都不了解為什麼要這樣修理韓國瑜。

▲▼陳揮文表示如果韓國瑜落選他就不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陳揮文表示如果韓國瑜落選他就不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但陳揮文還是對韓國瑜有信心,因為他覺得韓國瑜知道「能有今天的局面不是靠他的外表、也不是靠國民黨」,他知道如果亂搞的話韓粉會跑掉「韓國瑜會更珍惜現在的狀況」。

陳揮文在節目最後表示,如果韓國瑜落選的話「我1/13禮拜一晚上就不會來了」,此話一出讓鄭弘儀傻眼說「你發自己的通告啊?」讓現場傳出一陣笑聲。

▲▼陳揮文表示如果韓國瑜落選他就不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聽到陳揮文的宣示,讓鄭弘儀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不過陳揮文也解釋,在2008年總統大選投票完,他也是上這個節目,一樣坐在鄭弘儀旁邊。陳揮文說,當年是馬英九大勝,他本來準備一堆資料要來洗臉「挺綠」的鄭弘儀,沒想到鄭弘儀一開始就直接說:「馬英九當選,我們幫他加油,希望國家更好。」讓陳揮文當下聽完,默默地把資料收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