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宣布「停辦4號造勢晚會」!翻出質詢沈一鳴畫面 哀悼憶:專業又坦誠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7位候選人都相當努力拚選舉,日前參加完政見發表,多位候選人都在臉書分享影片片段,包括安定力量朱盛興、無黨籍黃足貞。民眾黨吳達偉則是貼文,報告他把板橋東區61個里全部走完。國民黨柯志恩則貼文哀悼國軍黑鷹事件,民進黨羅致政更停辦4號造勢晚會。

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板橋東區61里)候選人朱盛興1號參加升旗典禮,事後發文分享心得,「很少國家有兩首國家代表歌,我們中華民國有兩首,國歌很像嚴父,國旗歌像慈母」、「我喜歡國旗歌,每次唱國旗歌,總是很感動,彷彿一個慈祥的長輩,在耳邊諄諄提醒。」2號則是出席政見發表會,之後發文哀悼國軍黑鷹意外。

▲▼             。(圖/翻攝自Facebook/)

▲朱盛興參加政見發表會。(圖/翻攝自Facebook/朱盛興)

柯志恩1號早上則是在瑞億市場掃街拜票,不過行程並沒有貼到臉書上,而是被另一位候選人吳達偉捕捉,2個團隊一起開心合影,吳達偉更笑說「早安,新年快樂,市場又遇到柯p啦!哈哈哈」。臉書上沒有PO出其他行程的柯志恩,2號一發生國軍黑鷹意外,立刻發出圖片「向沈參謀總長等八位將領及飛官致上最深的哀悼。」

▲▼             。(圖/翻攝自Facebook/)

▲吳達偉掃街巧遇柯志恩。(圖/翻攝自Facebook/吳達偉Z9 板橋立委候選人)

黃足貞2號參加政見會後發文「貞是黑馬」,說板橋東區出現一匹黑馬,大批羅致政、再批柯志恩,接著毛遂自薦,「指出兩位踐踏民意都挺同婚,果然在地板橋阿貞就是阿貞,火爆性格很適合進立法院為人民翻盤,為民喉舌,為板橋發聲,讓躺立法院的民生法案落實活起來。」之後也貼出一張追悼英勇將士、永懷黑鷹殉職戰士的圖片。

▲▼             。(圖/翻攝自Facebook/)

▲黃足貞參加政見發表會。(圖/翻攝自Facebook/板橋阿貞)

吳達偉1號掃街巧遇柯志恩後,2號貼出選舉公報,希望大家找找公報上的亮點,接著報備他的行程,「終於!終於把板橋東區61個里全部走完啦!雖然沒有里長帶隊,但是自走砲的風格還是挺有效率~」「#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跟我走可以又快又遠」。

▲▼             。(圖/翻攝自Facebook/)

▲吳達偉把板橋東區61個里全部走完。(圖/翻攝自Facebook/吳達偉Z9 板橋立委候選人)

羅致政1號則和蘇巧慧委員在樹林保安市場和大家賀新年,2號一早,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6號選區候選人張宏陸,一起站路口向選民拜票。發生國軍黑鷹意外後,羅致政馬上宣布「公告:1/4後埔造勢晚會取消」、「懷念去(2019)年5月9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針對『美台軍售常態化』,跟當時身為國防部副部長的沈上將,既專業又坦誠的詢答」、「如此意外的發生,是國軍的重大損失!沈痛哀悼沈一鳴參謀總長及罹難軍士官,R.I.P.。」

▼羅致政翻出他質詢沈一鳴的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羅致政粉絲團)

▲▼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