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剪爛「下面那塊」!憤怒妹「灌除毛膏」逆襲渣男 療癒510萬人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要怎麼對待偷吃的男友?網友綺安娜(Kianna)日前在推特上寫下,「妹妹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更已經跟妹妹的孩子見過面了,但男友竟然偷吃!」同時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裡她的妹妹貝卡(Becca)正憤怒地進行「復仇記」,把渣男最愛的沐浴乳倒掉,再把「脫毛膏」整罐擠進去,手段十分兇殘火辣!

綜合外媒報導,為了報復偷吃的男友,綺安娜的妹妹貝卡決定來一個決定大反攻,好好懲罰這個不要臉的渣男;從綺安娜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貝卡一開始拿著男友牙刷狂刷馬桶,接下來在把男友最喜歡的沐浴乳全數倒進馬桶,並且在空瓶中加入「脫毛膏」。

隨後貝卡又拿起男友「最寶貝的衣服」,並用剪刀各種亂剪,還特別挖出一件褲子並用力的把下面褲檔的部分,剪出一個大洞;再拿出漂白水於衣服上「作畫」,目的就是想讓這個渣男看到能夠崩潰!影片到這裡還沒結束,後頭貝卡又在男友的拳擊手套上挖洞,然後倒入不知名的黏稠液體,最後更把巧克力融化成液狀,倒入男友的鞋子裡。

這種報復方式獲得許多網友的關注,影片更已經超過510萬次的觀看,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她似乎做得很好!」、「所以說她被背叛了但也很有可能因此吃上官司,2020的一開始對她來說很強烈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