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弟不想寫作業!老媽「定海神針」放大絕 網驚:板凳孔的真正用途

▲中班弟不想寫作業!老媽「定海神針」放大絕 網驚:找到板凳孔的真正用途啦。(圖/張煜欣授權引用)

▲結果弟弟不到5分鐘就寫完作業了。(圖/張煜欣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許多孩子都有作業拖延症,1、2個小時能完成的功課量,硬是東摸西摸拖了一整晚。一名母親看到5歲兒不願寫作業,於是靈機一動祭出「定海神針」絕招,後來弟弟不到5分鐘就寫完啦!

老爸張煜欣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打趣道,「虎媽說沒寫完功課,屁股不能離開椅子,於是使出定海神針這招大絕。」只見一根超長木棍穿過弟弟的帽T及板凳圓孔,瞬間固定住他,而弟弟也專注地完成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爸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笑說,弟弟現在5歲,讀中班,之前老師出了數字練習的作業,他本來不願意寫,屁股一直扭來扭去,結果老婆出招後,不到5分鐘就寫完了;另外,對於部分網友的質疑,他強調,「其實衣服很寬鬆,移動空間很大,而且被定住的時間也不長。」

畫面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這招不錯哦,學起來」、「原來椅子中間的洞是這樣用的」、「媽媽好聰明」、「我覺得我家也該買這種椅子了」、「這招也太神了吧」、「我以為椅子中間的洞是放屁用的」。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