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要結婚!少校黃聖航留2遺憾殉職 母聞訊癱軟痛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65180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空軍編號933的UH-60M黑鷹直升機2日迫降新北市烏來山區,造成機上13人8死5傷。其中殉職的少校侍從官黃聖航本預定過完年要跟女友結婚,如今傳來噩耗,讓年邁的黃母哭到癱軟,只能由黃聖航的哥哥北上。

據悉,33歲的黃聖航本在清泉崗空軍基地服務,2019年調任總長室侍從官。親友們說,黃聖航非常孝順,每個禮拜都會回苗栗頭份老家,最後一次回家是2019年12月27日,當時跟黃媽媽說過年期間會很忙,不知道哪天放假,沒想到母子倆再也無法團圓,更無法見到即將出生的姪女。

▲▼年後要結婚!少校黃聖航留2遺憾殉職 母聞訊癱軟痛哭。(圖/翻攝黃聖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校黃聖航2日不幸殉職。(圖/翻攝黃聖航臉書)

黃聖航的爸爸過世,剩下他和哥哥兩人照顧媽媽;他打算在農曆年時和女友一起拜訪對方的父母,預計在今年把婚事完成,給穩定交往的女友一個好歸宿,沒想到他搭乘的黑鷹直升機2日不明原因墜落,讓白髮人送黑髮人,也無法再對媽媽盡孝。

黃聖航的哥哥得知消息後在臉書上感嘆,「不公平啊…不敢相信怎麼會是我弟弟。」另外,由於黃聖航非常孝順,與家人的感情又好,他的母親得知噩耗後哭到站不穩,只能坐在椅子上休息,讓大兒子北上見黃聖航。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