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旬夫妻家中藏「10支懷疑手槍、86發子彈」 警方接報上門逮捕

▲桃園市姜姓男子今年被警方持搜索票查獲制式手槍,竟稱是十餘年前叔公賣給他的。(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香港六旬夫妻家中藏10支懷疑手槍、86發子彈。(示意圖非查獲的槍支、子彈/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 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警方昨(1日)晚上10時許接報指,深水埗麗閣邨麗芙樓一單位內懷疑有槍械。警方接報上門調查發現,單位內有6支懷疑曲尺手槍、4支懷疑左輪手槍、86發子彈及一副手銬。據了解,一對六旬夫妻當場被逮捕。

綜合港媒報導,經初步調查,警員以涉嫌「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藏有仿製槍械」拘捕單位內一名姓何姓(61歲)女子及一名姓梁姓(62歲)男子,兩人為夫妻關係。警員檢走該批手槍及子彈作進一步檢驗,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此前,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2019年12月8 日突擊搜查全港逾9個目標地點,搜出大批武器,包括手槍、子彈、軍刀等,並拘捕11人。其中 ,5 名20至23歲男子被控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管有攻擊性武器或其他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等罪名,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5人暫毋須答辯,押後至今年2月18日再訊。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