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陸600萬「邱粉」出征 李戡:無知網民以為邱毅在台很有影響力

▲▼李戡北院告邱毅。(圖/記者羅志華攝)

▲李戡北院告邱毅。(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與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交鋒不斷,他質疑邱毅在大陸有收入卻未申報,遭邱毅怒嗆死皮賴臉、不肖子、被總統蔡英文收買,害他被大陸600萬「邱粉」出征,為此到北院告邱毅。事隔5日,李戡受訪表示,大陸無知網民以為邱毅在台灣很有影響力。

李戡1日接受《POP搶先爆》專訪時表示,邱毅11月中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有很多爭議,從那時開始,他開始分析為什麼邱毅在台灣被罵成那樣,但在對岸被捧成民族英雄。

李戡認為,對岸很多無知的網民對台灣有興趣,在接受官方有限的訊息之下,所作的判斷就是邱毅是非常有勢力與影響力的人,而邱毅也需要迎合對岸對自己的設定,兩邊都有需求。

李戡提到,因為提出上述分析,遭邱毅回應「收了蔡英文好處」,邱毅的邏輯是反對蔡英文,誰敢反對自己,誰一定就是站在蔡英文這一邊或被蔡英文買通,因此,他對邱毅提告誹謗。

李戡因邱毅罵他「死皮賴臉、不肖子」,還痛罵父親李敖是「厲鬼」,更說他被總統蔡英文收買,為此告邱毅妨害名譽、侮辱死者、加重誹謗等罪,並求償6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