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扯「萬水姐」 吳崑玉開砲:我在現場一定貓那個不厚道的禿頭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上,提起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已故妻子「萬水姐姐」,令外界覺得不太厚道,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31日受訪時呼籲,希望接下來的選舉中,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不要再觸碰別人這麼大的傷痛」。

由於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砲轟媒體,宋楚瑜提醒他要尊重,但卻遭韓國瑜回應,「如果90%媒體都是攻擊陳萬水夫人、黑你喝酒抱女人、黑你的岳父、黑你的夫人干政、黑你的孩子不是自己生的,連續黑一年半,今天您會這樣說嗎?」

對此,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臉書表示,這麼多年來,「有人講話提到萬水兩字,他眼眶秒紅」,他痛批韓國瑜,「如果我在現場,一定會衝上去貓那個不厚道的禿頭,居然敢拿萬水姐來說嘴。」

吳崑玉批評,你好意思講黑韓產業鍊?!當年那些黑宋產業鍊的大頭們,那些放假民調的騙子們,現在都站在你的身後。「20年來,黑宋產業鍊的主力就是中央黨部,就是黃復興,就是你現在的主力部隊,你還好意思對著宋喊冤?!」你受的屈辱與苦難,連宋的1%都不到,老宋被黑了20年,從沒網路的時代被黑到有網路,「你他X的才被黑一年,叫個屁啊?!」

吳崑玉表示,「萬水姐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夫人」,少拿你家的「加分減分」來比,你們的氣質、風度、講話、做人,根本不配拿來相比。宋家是鶼鰈情深,你家是間諜情蒐,人家到現在吃飯還要放付碗筷,你們是查勤還要帶噓聲,談家人情感,你他X的稍息擺一邊去。

吳崑玉也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你會有報應的。有點良心,就趕快道歉,到老宋總部前面端盤子洗門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用主權牌反打韓國瑜:你不敢講「那個國家」 我來告訴你!
「從來不抱女人」! 韓國瑜澄清:我每天睡覺要念佛經的
韓國瑜轟蘋果日報 宋楚瑜酸「不要學川普」:剛看了一個壞的例子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嗆中央社「問題狹窄」:還在懷疑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
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腥風血雨」 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
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名字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