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合體宋楚瑜脫口「棄韓保宋」 郭辦:投票是個人意志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0日上午身穿橘色背心,會面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兩人共進早餐並全程直播,郭台銘在直播中說出「棄韓保宋」。對此,郭辦表示,對於總統大選的立場,郭台銘認為投票是個人意志。

在直播中有網友留言「棄韓保宋」,宋楚瑜看著ipad開心的說「太好了,棄韓保宋,感謝你」,郭台銘隨即跟著複誦;引發外界討論是否表態立場。幕僚表示,郭台銘之所以會說出「棄韓保宋」,是因為宋楚瑜說了這句話之後,他跟著複誦;至於總統選票將會投給誰,郭台銘堅持是個人意志,也是秘密,所以不願意對外表明。

▲宋楚瑜於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始終不願明確表態總統支持哪一陣營的郭台銘,雖然在民眾黨、親民黨的不分區立委中都安插了人馬,期待郭家軍前進國會,為台灣保留第三勢力的聲音,更在政論節目中多次稱讚宋楚瑜是「會做事、有執行力的人」,外界認為立場已經相當明顯。

郭台銘日前稱讚宋楚瑜是執行力強、有政治與經濟實力的行政官「他要出來選,我就希望能在各方面支持他」,郭台銘也強調,台灣不能因為讓藍、綠惡鬥,繼續停滯不前,應該要保留第三勢力的空間,他不希望民進黨一黨獨大,認為比較適合台灣的局勢是「兩大黨兩小黨」。

▲▼永齡基金會郭台銘、劉宥彤參訪陽光基金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