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男未帶會員卡...秒爆氣飆櫃台妹:舔地板!他辯「土下座」被打腫臉

半澤直樹 大和田常務 土下座

▲許多人看了日劇《半澤直樹》才知道「土下座」,黃男辯稱要人「舔地板」只是在形容這種道歉姿勢,但檢察官不信。(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黃姓男子上健身房運動時,忘了帶會員卡,報了手機號碼就進去換衣服,結果櫃台小姐提醒照規定一定要出示會員卡才行,黃男竟爆氣怒飆櫃台小姐要「舔地板」,雖然黃男辯稱,這只是日本「土下座」道歉方式,但台北地檢署認為,土下座頂多是頭部貼地,黃男卻要人舔地板,足以使人感到難堪,30日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黃男。

黃男是在10月間,因為不滿台北市東區知名健身房的櫃台小姐提醒他,以後要記得帶會員卡,才方便工作人員辨識身分,竟然在報了手機號碼進去換上運動服後,又跑到櫃台去飆罵櫃台,要求還要櫃台小姐「舔地板」、「道歉」,雖然黃男沒有真的逼迫對方「舔」,但櫃台小姐不甘受辱,仍到轄區大安分局提告。

黃男一開始解釋,事發前幾天,他都是報電話就可以進健身房,不知道為何突然被要求,而他只是要求對方用「土下座」姿勢,下跪後頭貼著地板道歉,並不是真的要對方舔地板,但後來改口聲稱,沒證據可證明是他有說過這句話,檢察官最後根據監視器畫面以及證人說詞,認為黃男要人舔地板,如同要人吃大便,足以使人感到難堪受辱,涉嫌公然侮辱罪。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一日女友」係金ㄟ…3小時7200元只能牽手散步 男大生摟腰摸腿挨告

G奶網紅拍片遭襲胸 FBI帥哥鄧佳華LINE「抱歉嚇到妳了」被起訴

「衣架大王」約吃早餐襲胸強吻 噁心液體強灌女網友左耳成鐵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