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網紅拍片遭襲胸 FBI帥哥鄧佳華LINE「抱歉嚇到妳了」被起訴

▲▼G奶網紅控訴鄧佳華在拍攝合作影片時對她性騷擾及強制猥褻。(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對合作拍片的網紅襲胸遭起訴。(圖為資料照/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日前號稱G奶的網紅合作拍片,過程中鄧不斷對網紅環抱、揉奶、甚至用下體頂她,還在臉書寫下「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原本檢察官認為影片內容並沒有明顯猥褻動作,處分不起訴鄧,網紅拿出鄧曾用LINE道歉的對話紀錄提起再議,鄧才坦承犯行,台北地檢署30日依性騷擾罪嫌起訴鄧。

這名網紅是頗受歡迎的YouTube團體成員,她指控鄧佳華在2019年間5月合作拍片時,除了事前未先說明拍攝內容外,拍攝時還不時對她襲胸,她當下礙於情面沒有當場發怒,沒想到,鄧佳華6月間在臉書分享兩人合照,還寫下「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你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謝謝你願意獻身給我,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被害人得知後氣得提告,但是檢警首度調查時,只能根據影片內容勘驗,認為當時2人在片中氣氛和樂,沒有明顯的猥褻行為,因此處分不起訴,被害人不服氣,拿出鄧在拍片後和她以及共同友人的LINE對話紀錄,鄧向被害人道歉,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出嚇到人家的事情,案經高檢署發回再議,鄧坦承犯行遭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一日女友」係金ㄟ…3小時7200元只能牽手散步 男大生摟腰摸腿挨告

慘!退將1家3口搭小黃遇橫禍「妻死女癱」 致命真相:違規左轉+直行超速

好大膽!「妳被假扣押」車手約法院拿錢 法警機警逮捕現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