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拉筋過當致「右臂神經叢損傷」!她復健治療33次…怒告健身教練

▲▼健身,女性,運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林姓女子健身完拉筋不當,致手臂神經叢損傷症狀,她氣憤向健身教練提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桃園報導

林姓女子8月時在健身教練指導下進行重量訓練,最後拉筋伸展的時候,林女告訴教練右手麻麻的有刺痛感,但教練卻未注意林女身體負荷,持續帶她動作,致林女手臂神經叢損傷症狀,她憤而向健身教練提告。桃園地檢依業務過失傷害對這名林姓健身教練提起公訴。

據起訴,林女加入健康中心成為會員後,都會定期前往運動,不料8月13日她在重訓結束拉筋之際,右手臂感覺不適,她當下即向教練反映覺得手麻刺痛,但教練卻疏於注意、施力過當,致林女手臂神經叢損傷,為了治療,她先後到3家醫院看診,接受13次診治並復健33次。

健身教練接受偵訊時坦承有指導林女重訓,也知情林女在課程快結束時右手出現麻麻症狀。檢方則表示,林男身為健身教練,在教導學員時本來就應該視學員身體狀況針對訓練做適度調整,但他卻疏於注意、施力過當,造成林女臂神經叢損傷,訊後先將他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開車找朋友「9天內輪胎破3次」他崩潰…犯嫌辯:我彎腰撿樹枝

陳菊返高雄站台力拼「八仙齊過海」!回應韓國瑜譏遮羞布:我們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