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荃灣城門水塘驚見「男浮屍」 警方初步認定無可疑!

▲香港荃灣城門水塘驚見男浮屍。(圖/香港01授權提供)

▲香港荃灣城門水塘驚見男浮屍。(圖/香港01授權提供)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又現浮屍!荃灣城門水塘今(30)日早上10時55分發現一具屍體,撈起後確認為一名男性死者,已沒有生命跡象。死者疑因病尋死,警方初步認為無可疑處。

綜合港媒報導,荃灣城門水塘一名工作人員今早發現,離岸邊約2、3米處水面上,有疑似人形物載浮載沉,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與消防單位趕到現場後,隨及進行搶救任務。

消防之後撈起一名男子,上岸後遺體已變色,當場證實已死亡,警員之後取出帳篷為其遮蓋遺體。據了解,死者身上並沒有身分證明文件,目前警方,但初步相信案件沒有可疑,稍後將進一步剖屍檢驗死因。

警方之後聯繫上一名疑似親友男子,前來進行認屍。他在認屍後神情悲痛,由警員攙扶走出,並且落淚表示「在香港醫不到,回大陸醫囉」。因此不排除死者因生病厭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