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辯論會砲轟媒體 于美人: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 于美人回應時事。(圖/記者楊亞璇攝)

▲于美人回應時事。(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中,強力批評特定電視台、平面媒體,引發外界熱議。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30日在黨部受訪指出,主席有說非常清楚了,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而且第四權被尊重,是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所應該有的尊重,大家可自有公評,就不再贅敘。

至於辯論會的過程宋楚瑜幾乎被忽略,藍綠也幾乎沒有回應宋楚瑜問題。于美人說,宋楚瑜聽到更遠的鼓聲,所以他走的步伐跟他們都不太一樣,相信台灣有一群非常堅定的中間選民,他們要的一個國家領導人的格局,是符合宋楚瑜先生所表現出來的這樣子的一個高度,「對於其他兩黨,我們就不再多批評了」。

虞美人也怒控,她在昨天的現場,「我不知道後面到底是哪個黨的一直笑,那個台子都震動了,我覺得這個干擾了我看辯論會的一個心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用主權牌反打韓國瑜:你不敢講「那個國家」 我來告訴你!
「從來不抱女人」! 韓國瑜澄清:我每天睡覺要念佛經的
韓國瑜轟蘋果日報 宋楚瑜酸「不要學川普」:剛看了一個壞的例子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嗆中央社「問題狹窄」:還在懷疑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
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腥風血雨」 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
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名字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