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辯論會狂轟媒體 黃暐瀚「不支持卻能理解」:他沒有變…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韓國瑜參加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9日辯論會中批評《蘋果日報》、《中央社》、《三立》等媒體,引起外界熱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30日指出,他不支持韓國瑜嗆媒體,但卻能理解對方為什麼會情緒激動,因為韓國瑜沒有變,「他就是一個愛恨分明的政治人物。」

「選舉使人瘋狂,好難評論,其實。」黃暐瀚30日在臉書上提到,自己支持韓國瑜嗆媒體嗎?「坦白說我不支持,但卻又能『理解』韓國瑜為什麼會這樣情緒激動、火力全開。」

黃暐瀚提及去年《三立》政論節目談韓國瑜是「黑道」,「說真的我當時很佩服,韓國瑜願意去面對一個『對自己有敵意』的媒體或環境,這是一種勇氣。上三立專訪,是;去博恩夜夜秀,也是。」

「韓國瑜其實沒有變,他就是一個『愛恨分明』的政治人物。」黃暐瀚表示,別人罵媒體罵在心裡,韓國瑜訐譙《三立》、《蘋果》、《中央社》,直接全球直播,罵給大家看,這可能會造成媒體對韓國瑜更加厭惡、負面新聞更多,但還是剛剛的那句話,「《三立》有因為去年韓國瑜去《三立》參加辯論會,並且接受《三立》的節目專訪,而對他公平嗎?沒有,一點都沒有。」

黃暐瀚認為,在選舉上好與壞是「結果論」,此刻所有批評韓國瑜砲打媒體會失分、會受傷等言論,未來韓國瑜一旦選贏,每一個動作,都將被解讀為「神招」;但如果明年1月11日敗選甚至大敗,那韓國瑜此刻的一言一行,都將成為選後檢討的要素之一。

黃暐瀚說,他看了29日辯論會四報一社的代表提問,「坦白說,我都覺得問得很不錯!」而《蘋果》問的是與王小姐「借貸關係」是否不成熟,並不是男女關係,「韓國瑜其實也許不必這麼生氣。」

不過黃暐瀚也提到,自己不是韓國瑜,坐著說話不腰疼,當一個人被媒體的惡意對付了這麼久之後,心中的怒,不能用他人的感覺來判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用主權牌反打韓國瑜:你不敢講「那個國家」 我來告訴你!
「從來不抱女人」! 韓國瑜澄清:我每天睡覺要念佛經的
韓國瑜轟蘋果日報 宋楚瑜酸「不要學川普」:剛看了一個壞的例子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嗆中央社「問題狹窄」:還在懷疑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
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腥風血雨」 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
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名字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